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要闻

“携手并进促发展,坚定有为创佳绩”——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系统管理员2014-10-10 17:10:57阅读量:467

2011年2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团体辅导室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学生干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经管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老师,经管院党总支干事严潇睿老师、经管院团总支书记常敏老师,以及经管院党校、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学生干部。
  本次大会突破了以往会议的模式,以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形式开始,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丁庆如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们通过“心有千千结”、“寻人启事”和“食指抬人”这三个活动项目体会到了师生一家团结合作的力量,老师们被同学蓬勃向上,积极热情的青春气息所感染,同学们也看到了老师童心不泯,亲切可亲的一面,师生间进一步缩短了距离,增进了了解,原本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的师生关系得到了巩固。
  随后的大会上,经管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通报了2010年经管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新学期我院各方面秩序井然的情况,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学生干部的积极努力和无私奉献;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2011年学校、经管院工作的重点,针对学生工作提出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抓好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党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十项重点工作,最后针对同学们以往工作的不足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同学与老师们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促使全院的学生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在温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一方面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要求,为我院学生工作取得新发展、创造新辉煌指明了方向,另一方面我院学生干部深刻理解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内涵,认识到团队建设和自身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