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党建

党建引领业务能力提升,助力“专业特区”建设

汪刚2023-09-13 12:46:39阅读量:10

日前,经济管理学院建设工程管理实训室建成并通过验收。为进一步助力工程管理“专业特区”建设,9月9日至10日,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第三党支部组织举行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实训室设备使用培训暨实训室验收活动。院长徐洪波、副院长许虹及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徐洪波在培训动员中表示,新实训室的投入使用对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它将成为我院专业教育的平台、设计创意的场所培养工匠精神的温床和价值转换的纽带。他希望大家培训中用心学习,学会、学通,在培训后潜心研究,实、学精,切实提升实训室使用效率。针对实训室的安全文明使用问题,许虹在实训室区域行为规范、设备实操安全、隐患预防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系主任梁慷仔细讲解了培训流程及验收规定。

培训过程中,技术工程师从安装环境、硬件维护设备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老师们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对新实训室的落地,工程管理系参训教师纷纷表达了欣喜和期待:“建设工程管理实训室对提升专业教师教学水平、满足专业学生实训教学需要、保障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让教师可以更好地引导学生在做中学、学中做,培养符合行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从而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

(图文/戴小青 编辑/汪刚 审核/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