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党建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院党委委员会

汪刚2023-02-20 16:28:48阅读量: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学院教育工作的领导,优化党组织架构,全面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2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乐业楼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委员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林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陈林杰充分肯定了上一学期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实干、带领全院师生较好地完成了学院各项工作,并强调了新形势下加强学生工作的重要性。随后,陈林杰就新学期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一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讨论实施方案,各系、党支部、办公室要积极组织开展意见征集活动,广泛征求意见,梳理检查内部问题。二要贯彻落实学校内涵提升年的主题工作要求,各党支部、系围绕内涵提升指标开展党建工作,进一步丰富党组织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积极开展外出调研学习活动,保持与其他党组织之间的密切交流和沟通。开好组织生活会,切实做好民主评议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工作。三要继续加强学院党组织队伍建设,以能力提升为抓手助力学院中层干部内涵指标再上新台阶,搭建学院教师队伍能力提升平台,定期组织开展教学专业培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最后,充分做好学生学习生活与安全稳定保障工作,各部门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为学生入校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做好学生返校情况统计工作,定期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诉求,及时帮扶困难学生,学院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学生上好本学期“第一堂课”。


( 图文/安志超 编辑/周蕾 审核/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