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党建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汪刚2019-09-20 09:15:15阅读量:411

918日下午1310分,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乐业楼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朱建国副校长以及我院教工支部、师生第一支部和师生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滢主持。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陈林杰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做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要求。他明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将主题教育落实到行动上,做到对象全覆盖、内容无遗漏、效果有保障,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质量,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发展。

随后分别由我院院长殷红卫、副院长许虹和副书记黄滢分别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江苏省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文件。通过文件学习,全体党员知晓了从中央到江苏省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度,并对学校党委落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院将紧紧围绕学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强党建、促提升、育新人”这个总体思路,从20199月开始到11月底严格落实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通落实。

会议最后朱校长对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学校上来。二是要扎实学习理论知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引领此次主题教育。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结合工作实际,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抓严抓实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