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要闻

我院喜获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赛项一等奖

jg002018-04-16 15:58:24阅读量:458

   2018323,江苏省高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刚刚拉开序幕,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大赛中,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许虹副院长带队,宋茂霞和金陶岚两位老师指导的四名同学,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强手如林的62支代表队中沉着应战、勇于拼搏、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了江苏省一等奖的好成绩。四名同学分别是会计1531杨莹莹、周长松,会计1541班的伍亚莉、侯娟荣。
       此次大赛成绩喜人,离不开指导老师和学生的刻苦备战,更与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密不可分。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培训,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在资金、人员、场地和组织安排上全力保障;指导教师认真研究制定训练计划;参赛选手不畏困难,牺牲假期刻苦训练,最终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佳绩。
       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继续推进在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争取为培养更多适应企业需求的卓越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