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党建

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汪刚2016-05-18 14:36:29阅读量:120

  5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教五302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盛志冲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做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旨在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号召党员同志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结合“两学一做”,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中去。
   动员会结束后,教工支部和师生支部分别进行了活动。教工一支部组织委员邹烈刚老师在教五114教室主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教工二支部书记秦社华老师在教五116教室主讲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四个师生支部在教五111教室由支部书记沈秀梅老师主讲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党课。在支部党课上,师生党员们都听得非常认真,不时地记录笔记,师生支部的老师和学生党员还共同重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学习热情非常高涨。
   支部党课结束后,师生党员们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表示要积极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认真寻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提升实践能力、注重责任担当相结合,提高自身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认真学习,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