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成果

第十五届“经管之光”——青春经管,筑梦领航

系统管理员2017-01-02 11:06:23阅读量:709

晚会开始,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殷红卫老师上台致辞


一、青春,正当时

1.歌曲《我的小幸运》


   遇到一个人可能会改变我们的命运,很幸运我们在这里相遇,就像这首《我的小幸运》一样。

2.古典舞《礼仪之邦》


   中国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故称夏,衣冠上国,礼仪之邦,故称华夏。
   幽幽千年,烨烨华服。人之有礼,其言也善,其行也恭

3.朗诵《致青春》


   青春是一场精彩的电影,一幅美丽的风景。 关于青春,我们有太多太多的记忆值得去珍藏。
   青春是一片彩色的天空,是我们的回忆,青春和时间一样都是生命的过客,静守岁月的芳香。

4.笛子伴舞《星月神话》


   自古以来,文人墨客对竹笛就大为赞赏。那静夜的笛声,悠扬飘荡、绵延回响,萦绕着无限的遐思与牵念。
   妙曼的舞姿,细腻柔美,如月色染浸着心灵的深处。

5,太极拳《陈式+杨式》混合表演


   每一个动作圆柔连贯,以柔克刚,以静制动,无形似有形。
    每一式都是绵绵不断,两仪分三才,三才显四象,四象变八卦。

二、逐梦,奋上进

6.优秀教师与学子表彰


7.老师小合唱《让我轻轻地告诉你》


8.小品《创业风波》


   大学生创业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同样在创业路上也是风波不断。

 9.吉他伴曲《七月上》


    一把吉他几曲好年华,它叮咚的陪我度过春夏秋冬。
    那六弦的乐器总能说出我心中想说的话,那婉转的琴声总能静静地聆听我内心的回答。

10.民族舞《芒康郭庄》


   中国是由五十六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庭,经管学院也是由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组成的和谐小家。
    今天我们院藏族来的兄弟姐妹能歌善舞,热情奔放,让我们和着他们欢快明朗的节奏,领略藏族不一样的舞蹈。

11.相声《我是歌手》

 湖南台有歌唱类《我是歌手》,我们也有相声类的《我是歌手》哦。

三、未来,愿憧憬

12.魔术《魔幻奇缘》

 
未来还在憧憬,此刻让我们一起走进魔幻世界。

13.现代舞《happy party》


   青春的旋律是舞动的音符,用年轻的节拍诠释澎湃的活力!青春就是无与伦比的舞蹈,舞出我们的美好年华!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 ;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

14.手语操《光荣》


   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挫折,在困难和挫折面前,感谢你给我光荣,在我的前行道路上支撑我走到最后。是你让我把梦做到最颠峰,这是属于我们的光荣。

15.武术《国武风》


  中华武术,享誉世界,千百年来,武术被作为强身健体,伸张正义的民族象征,是带有东方气息的文化瑰宝。
   中华儿女,笑傲天下,今天有一群好男儿将在这里一展身手,站立或者倒下,都是一种蓄势待发的气势;行走或者跳跃,都有一种豪气冲云的巍峨。

16.歌曲串烧


   音乐,是一群跳跃的音符,是一种快乐的心情。
    音乐,是一个梦想的表达,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17.舞蹈《保卫黄河》


   七十年前,血火熔城,狂沙羁浪;七十年前,山河破碎,民族危亡;七十年前,伴随着风吼马叫,黄河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咆哮。那是炎黄华胄内心深处的起搏,那是龙翔东方 亘古不变的啸音。

18.嘉宾合影留念



最热闹的抽奖

 

歌声,舞步,魔术,朗诵,最好的我们正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