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关于征集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课题和优秀论文的通知

系统管理员2016-08-31 20:52:09阅读量:50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征集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课题和优秀论文的通知》(机教政研[2016]4号)文件的精神,现决定组织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课题和优秀论文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征集范围为机械政研会2012-2016年批准立项并结题的课题和与其内容相关的论文,分为发展战略、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工作五个类别。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报送纸质材料以标准档案袋包装,袋外粘贴“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课题和论文征集活动”字样,袋中包含以下材料:
  1.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课题和论文征集活动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
  2.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课题(论文)推荐表(详见附件)。
  3.推荐的课题和论文。
  4.其它相关资料和文本等。
  (二)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2016年9月22日前将材料送至宣传部、高教所办公室(行政楼316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gjs@niit.edu.cn,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宦璐,联系电话:85864125,60108。

  附件:《关于征集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课题和优秀论文的通知》(机教政研[2016]4号)

宣传部、高教所
2016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