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关于2016年暑期有关事项的通知

系统管理员2016-06-21 08:33:25阅读量:58

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2016年暑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期放假安排 
  (一)学生 
  1.放假时间:7月2日(周六)至9月2日(周五)。
  2.报到时间:9月3日(周六)、9月4日(周日)。 
  3.上课时间:9月5日(周一)。 
  (二)教职工 
  1.放假时间:7月5日(周二)至8月21日(周日)。 
  2.正式上班时间:8月22日(周一)。
  3.9月1日(周四)、9月2日(周五)休息,9月3日(周六)、9月4日(周日)照常上班。 
  二、注意事项 
  1.定于8月20日-21日召开南工院2016年暑期中层干部研修班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请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准时参加。 
  2.定于8月22日-26日进行全校岗位聘任。 
  3.定于8月29日-31日在仙林校区召开南工院2016年教师现代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请全体专任教师、二级学院(部)、实训中心全体中层干部、教学管理人员(含实验实训管理人员)、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学工处、团委、人事处、教务处、质控处、科技处、招就处、信息化处等职能部门、单位全体人员准时参加。 
  4.2016级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2日(周一)、9月13日(周二)。 
  5.假期实行外出(离开南京市)请假制度。中层及以上干部按照《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干部外出请假管理规定》办理请假手续,教职员工向所在部门、单位领导请假。请中层及以上干部和相关人员假期保持手机畅通。 
  6.请各部门、各单位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并切实做好假期的值班安排和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