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要闻

我校学子在2017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中再创辉煌

系统管理员2017-09-28 10:00:50阅读量:256

 6月2日至4日,第十五届中南谷江苏省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技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大学承办,江苏省副省长张敬华,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陆留生,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江苏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惠娟,江苏省学联主席钟驰航,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建明,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司勇,团省委高校工作部部长陈文娟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90所高校的292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初赛共报送5件作品,其中3件作品入围决赛。

 6月4日下午,经过大赛激烈角逐,我校报送的5项作品,荣获江苏省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同时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第十五届中南谷江苏省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以“青春慧聚梦想启航”为主题,通过成功举办本次比赛,搭建大学生科技创新平台,汇聚青春智慧,引领梦想启航,在全省范围内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郁氛围。

 让我们为本次参加比赛的南工院学子们点赞,并共同期待他们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