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战“疫”先锋校园行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3029

全校师生: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侵袭武汉、席卷全国,一场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轰然打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涌现出无数感动人心的“战疫英雄”。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教育引导力,促进广大师生将战“疫”教育成果转化为科学实践的动力,特组织网上战“疫”先锋校园行系列活动,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云课堂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于7月1日9:00 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4校联合开讲,请全校师生及时收看。
  播放地址:
  1. 央视频搜高校思政网(可投屏):
  https://m.yangshipin.cn/video?type=2&pid=600039849
  2. 光明网:
  https://share.gmw.cn/guancha/2020-06/28/content_33942562.htm
  3.关注微信号:
  高校思政网(sizhengwang_cn)查看历史推送
  二、云班会
  各学院、各班级结合学习分享体会召开主题班会活动。
  三、云分享
  各团总支组织战“疫”公开课,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学习互动。
  四、云展示
  学校各级微信平台、网站积极开展战“疫”优秀典型事迹分享和师生互动。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团委
2020年7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