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410

  7月1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永华主持。
  党委书记吴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一院一品”书记项目、党支部“提质增效”行动计划和“三型两化”党支部建设,牢固树立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特色和成效不断凸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他希望,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牢立德树人根本方向,切实肩负起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新使命;要抓实党总支这个中坚力量、建好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强化党建引领,抓实中心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苏小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林惠,党委委员、副院长霍雄飞、朱建国、崔新明分别宣读了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相关表彰决定。
  会上,表彰了荣获“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和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的党组织;表彰了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奖”、“最佳党日活动”的党组织,以及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优秀个人。对学校“优质、特色和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进行了授牌。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丽、航空工程学院师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庄亚红、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涛分别代表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大会上交流发言。

(党委组织部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