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苏州中教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再次来校深入洽谈合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431

  6月9日下午,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华东区苏皖工业&教育总经理王创,华东区江苏省工业互联网高级专家王磊,苏州中教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晓阳一行来我校,就物联网专业合作做进一步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永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新明及科技处、发展合作处、电气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谢永华向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并表示在学校即将正式升格成为本科试点,对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要求与定位将会更高,希望我校电气学院物联网团队与阿里公司合作共同打造的阿里云智能物联网基地项目能够尽快落地,也感谢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苏州中教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王创、谢晓阳也分别就项目推进情况做了相关交流,阿里希望与南工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成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标杆。
  此次交流双方都希望合作项目能够尽快落地,能够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服务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我校深入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等打下坚实的基础。

(科技处、发展合作处 供稿)

供稿:图/文/编辑/校对/审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