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学院在2020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战绩

jg012020-11-30 14:14:58阅读量:59

2020年821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国赛圆满落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投资1711李子龙、财管1821刘璞、会计1821李江涛3位同学带领的3个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另有11个团队获得三等奖,取得了优异战绩!

该项赛事每年举办一届,由团中央官微发布大赛通知。本届大赛以“燃财富梦想,登人生巅峰”为主题,旨在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自2020421日启动报名以来,共吸引全国近2571所高校超30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各项指标屡创新高。经过校赛、省赛、国赛的激烈比拼,优秀团队脱颖而出。

在学校团委和经济管理学院的支持下,财务管理团队多位专业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本次大赛,参赛人数比去年翻倍,并在校赛、省赛、国赛过程中进行了全程指导。最终在8月份举行的全国决赛中,王雅丽老师、项质略老师指导3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其他多位老师指导的团队获得11项三等奖,获奖数实现比去年翻倍。近日,大赛获奖团队证书正式下发,承办方东方财富公司将在上海举办年度颁奖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