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jg012020-11-30 14:12:30阅读量:186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共组织46个团支部1500多名青年学生通过团日活动,主题团课、团小组讨论会、专家讲座等形式开展,在学院掀起了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1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乐业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新思想公开课,各班级干部和学生会团总支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共14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团总支副书记宋子萱同学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视频。团总支书记许澄澈作了总结,并提出了关于工作和学习方面的希望。有两名同学积极主动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收获,全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在交流中碰撞出了思想火花。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给团员青年作了题为“毛泽东军事斗争思想”讲座。陈林杰紧靠时事政治,引用华为真实案例和十九届五中全会蕴含的精神具体阐述了在这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学习毛泽东军事斗争思想的重要性,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陈林杰讲课重点突出,授课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毛泽东军事斗争思想在当今时代的宝贵价值,升华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决心。
  通过学习,同学们更深层次地领悟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传达的重要精神思想,也真正认识到了作为大学生肩负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响应全会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