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成果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jg012020-11-09 15:04:06阅读量:69

      为了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完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与高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的精准匹配,10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校招就中心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诚邀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南通三建、春晓世贸希尔顿逸林酒店、南京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等83家企业来校招聘,约630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场人潮涌动,气氛良好。招聘单位通过易拉宝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及选择的理由等,应聘来的学生都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因疫情影响今年整体就业形势严峻,招聘负责人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与学生们进行分享,有效地促进了双方的沟通与交流,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压力。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都来到招聘现场,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寻找优质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力求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
  本次招聘会主招经济、管理和旅游类的业务人员,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招聘单位表示希望持续加强与学院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搭建供需交流平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促使毕业生尽早做好就业准备。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们要引导毕业生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学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促进就业措施,积极开展求职训练营、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指导讲座等活动,帮助学生认知自我,探究职业、成功就业。同时也继续加大加深与用人单位合作,努力扩大岗位供给,多措并举助力2021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