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党建

学院举行第35届党校培训班暨第17期青马班开班典礼

jg012019-10-30 18:08:34阅读量:265

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总体部署,1030日下午,中共南工院经济管理学院分校第35届培训班暨第17期青马班开班典礼在乐业楼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陈林杰、党总支副书记黄滢、兼职组织员李安东、师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满、师生第二党支部沈秀梅、师生第三党支部戴小清、党总支组织员洪蕾以及19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生干部代表刘国栋同学对党校学习的意义、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党校教学内容、教学管理以及最后的结业成绩进行了介绍。接着学生干部代表王圆同学绍了青马班的性质以及教学计划,并动员全体学员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之后第34届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工商1811代亚宁同学进行了发言,她回顾了前期学习过程,并分享了自己学习体会和收获;第17期青马班新学员代表房管1911胡俊杰同学也进行了精彩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以政治理论武装大脑,以学促做,以做践学,争取能成为本期青马班的优秀学员。

最后,陈林杰书记进行了讲话。他首先对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培训的积极性表示肯定。然后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上课纪律,按时上课;2.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比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会精神等,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3.要学做合一,在行动上不断完善自我,在生活和学习上做同学们的表率,努力成为一名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新一期党课培训班和青马班已然启航,希望各位学员们能够秉承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豪情壮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同时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业,不负党和民族的期望,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