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党建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汪刚2019-06-04 18:10:33阅读量:1124

6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乐业楼314会议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兼职组织员李安东、师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艳、师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沈秀梅以及全体辅导员、毕业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计1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副书记黄滢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人员全体起立,合唱国歌,气氛庄严而又神圣。接着,参会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提醒党员学生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持党员标准。

会上,师生二支部学生党员耿以轩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入党时的激情和豪迈。全体毕业生党员签订了《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永远保持党员形象,有严明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廉政纪律,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接着,温阳阳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她回忆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和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以后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秉承“敬业乐群”的校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佳绩,为母校争光。

随后陈林杰书记寄语毕业生党员:一是要忠诚,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不要忘记入党誓言、身份和职责,不要忘记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二是要干净,做人做事都要干干净净、要严于律己;三是要担当,要敢于担当,要不忘初心,在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上,争创一流,展现南工院人的风采。

然后,大一大二的同学在配乐声中为毕业班学长学姐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诗朗诵节目《启航》,为学长学姐送去了深深的祝福,祝愿毕业班学长学姐在今后的人生中,扬起理想的风帆,乘风破浪,驶向美好的明天,绽放生命的精彩!

最后,兼职组织员李安东教授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党课的主题是“争当新青年,建功打时代”,李安东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并结合自己的人生阅历告诉毕业生党员务必要立壮志、勤学习、乐奉献。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