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34届党校培训班暨第16期青马班开班典礼

jg012019-03-18 17:16:15阅读量:443

根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总体部署,313日下午,中共南工院经济管理学院分校第34届培训班暨第16期青马班开班典礼在乐业楼阶梯教室J5101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陈林杰、教工支部书记副院长许璟、兼职组织员李安东、学生支部书记杨艳、沈秀梅、全体辅导员以及19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是经管院青马班负责人张炜炜老师介绍了青马班的性质以及教学计划,并动员全体学员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然后经管院党校秘书部负责人邹烈刚老师介绍了党校学习的意义、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本次党校培训班的前期准备工作,并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认真听课,做好记录,二是要加强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紧接着,第33届党校优秀学员代表造价1811李锦琰发言,他回顾了前期学习过程,并分享了自己学习体会和收获;第16期青马班新学员代表工商1811的王晓茜同学也进行了精彩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以政治理论武装大脑,以学促做,以做践学,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陈林杰书记讲话,他首先对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培训的现象表示肯定;然后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1.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上课纪律,按时上课;2.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比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会精神等,夯实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3.要学做合一,在行动上不断完善自我,在生活和学习上做同学们的表率,努力成为一名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典礼结束后,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典礼加强了对党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对党的热情,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决心以党员标准严于律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