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33届党校培训班暨第15期青马班结业典礼

jg012019-01-03 16:51:56阅读量:378

20181226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乐业楼314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中共南工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33届培训班暨15期青马班结业典礼。经管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教工支部书记、副院长许璟、师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艳、兼职组织员李安东,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师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艳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张炜炜老师分别宣读了第33届党课优秀学员名单和第15期青马班优秀学员名单,随后由各位领导和老师为他们一一颁奖。

接着,第33届党校优秀学员代表会计1811班徐云潇和第15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造价1821班樊世俭分别发言。徐云潇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在党校的学习过程、收获和感悟,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樊世俭同学代表本期青马班学员对组织本次培训班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以青马班为起点,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名更优秀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

然后陈林杰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对顺利结业的党校学员和青马班学员表示了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继续积极主动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第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敢于担当,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争取早日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结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