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简介

jg012015-11-23 09:43:09阅读量:2440

经济管理学院现有一支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的教学团队。学院师资队伍雄厚,现有教职工63人,专任老师中教授4人、副教授24人,博士13人,硕士及以上学历近96%,江苏省“青蓝工程”青年骨干教师5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1人,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3人。近年来,学院教师共承担国家、省级及市厅级以上科研课题近80项,横向项目近50项。出版和发表了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教师中有19人分别在国家和省级学术团体、教指委、研究会任职。近三年来,获国家精品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3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1门;承担省级以上教科研项目12项,主编和主审高职教材33本,在省部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三百篇余。此外,还聘请行业(部门)领导、知名企业家、重点高校知名专家40余人担任我院客座教授和兼职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