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党建

南京市人社局创业导师走进“创客空间”

系统管理员2017-04-25 09:01:20阅读量:78

  4月5日下午,南京市人社局3位创业导师走进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客空间”对话创业青年,并深入了解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以及创业青年的需求。创业导师和有意向或已经创业青年(团队)代表共30余人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人社局和秦淮区人社局主办,南京思伯特以及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活动前,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与创业导师进行了交流,导师们一致认为学院能够结合专业搞创业、市场化演练和创业各项服务便利都走在了前列,盛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手笔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张小玉导师指出,目前掀起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风潮,以及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新玩法,给南工院提供了弯道超车的机会,有别于产业园和科技园,南工院打造的是更接地气和更前端的创业服务平台。
  随后,旅游教育项目万莉、验房师项目冯延国和会计事务所项目杨莹莹等3位创业青年代表介绍了自己创业项目现况以及遇到的市场开发、资金等问题,并从自身的创业经历和体会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导师们对创业青年提出的想法和创业项目给与了中肯的回复。
  “创客空间”设立初衷在于通过创新创业项目让同学们在高强度时间压力及有限资源条件下体验创业过程、感受创业经历、学习专业知识,以此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明确未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