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党建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党员大会

系统管理员2017-04-18 09:43:03阅读量:7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省第13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党建工作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3月29日下午在教五302隆重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议程。首先,党总支陈林杰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部署情况,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要求全体党员教师:一要应遵循“四先”原则:在学习上率先垂范;在工作上敬业争先;在困难面前一马当先;在作风上律己为先。二要管好班级,关爱各类学生。三要积极主动带头参与到经管院各类竞赛、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等重点工作中来。
  会议第二项,由经济管理学院殷红卫院长致辞。他重点强调了党员教师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要做安全稳定的模范;二要做传道授业解惑的模范;三要做育人模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要做工作思路方法上的模范。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让全体党员进一步熟悉了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要求,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了对自己的岗位职责的认识,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高度融合,使抓好党建促发展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