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党建

我院举行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结业典礼

系统管理员2016-12-23 09:03:17阅读量:33

   12月21日,历时一个多月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在丰富的培训课程中圆满结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辅导员及第十一期青马班9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首先由沈小军老师宣读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9名优秀学员,并现场给优秀学员颁发证书,随后,张洁老师就本期青马班的学员上课情况和培训课程的安排做了简单的总结。
  随后,房管1613朱雨馨代表优秀学员发言,她畅谈了在青马班学习的收获,通过青马班的系统学习,她不仅学到政治理论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学习的技巧和学习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角色定位明确,未来将以此为学习目标,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者践行者。
  最后,陈林杰书记希望参与“青马班”学习的学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拥有饱满的热情对待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通过培训深刻认识到学习青马班的意义,并将青马精神实践到生活中,影响身边人,希望同学们担负起社会责任和使命,提高社会竞争意识,做能成大事的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是学院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平台和载体,第十一期青马班的学员们获益匪浅,提升了理论素养,提升自我能力,提升了服务能力,成为引领校园风气的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