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党建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时刻牢记党章党规

系统管理员2016-09-08 21:11:05阅读量:39

   目前,正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南工院如火如荼开展着,我们又迎来了教师节,中秋、国庆佳节。在节日期间,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老师们以身作则,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严禁收受学生家长礼品礼金和宴请、严禁公款旅游、公款吃喝;严禁将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纳入公务接待范围;严禁通过电子礼品卡、电子提货券等各种变通变相、隐蔽规避手段进行公款消费的行为,坚决杜绝各种隐形“四风”问题。
  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规党纪,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们一定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共同推进南工院事业的新发展。
  祝愿全校教职工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
  学校纪委举报电话:025-85864053,电子信箱:jwb@nit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