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党建

我院举行第二十八届党校开学典礼

系统管理员2016-04-07 16:31:47阅读量:73


    3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八届党校开学典礼在教五阶梯教室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盛志冲、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及师生支部教工党员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本届党校经过班级推选、班主任审核以及学院审核,共计招收党校学员144名。盛志冲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本期的新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结合实际阐述了举办党校的重要意义以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他强调参加培训的学员应切实增强在学习、工作实践方面的综合能力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同时他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即端正学风,理论联系实际;创新思维,提高学习效率;强化纪律意识,服从管理。他希望学员们能怀着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的思想,以学习和工作的实际行动通过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七届优秀学员国贸1511班刘雨薇同学代表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在党校的学习心得和收获,在“后党校”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处处起带头作用。第二十八届新学员会计1531班马月翰同学代表发言,表示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完成党校的各项任务,并希望和所有新学员都能不断升华和提升自己。
  党校办副主任郭进同学为本期学员介绍党校学习的基本课程、考核形式以及相关纪律要求。希望党校在学生干部和党校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把党校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