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南京市第二届创业计划书大赛启动仪式在我院成功举办

系统管理员2017-04-25 09:13:10阅读量:384

        4月19日下午14时,由南京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组织、南京市思齐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南京市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启动仪式在教五阶梯教室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於蕾科长、翟绍琦科长和井恒老师。经管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干部和KAB俱乐部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於科长简要回顾了第一届举办的情况,并介绍了第二届的初衷;接着,为了让同学更加了解创业,专门邀请了南工院创业园的苏科和李玲丽两位创业同学,分享了创业经历;最后,南京市思齐职业培训学校的王老师对比赛的要求、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宣传活动前,招生就业处处长练飞、团委书记劳家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殷红卫、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在教五302接待了於蕾科长一行。此次活动,不仅让大赛观念,团队意识根植于同学们的脑海,还将提高同学们的创业意识,引导学生自主创业,磨练创业能力,为自主创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