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培训会

系统管理员2017-03-10 15:32:40阅读量:39

3月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培训会在教五314教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全体辅导员、2014级和2015级班主任、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任丁庆如老师主讲。
  培训前,陈林杰书记首先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强调了班主任责任意识:一是安全稳定;二是狠抓学风建设;三是关爱学生。随后,陈林杰书记介绍了2014年以来新综合测评条例的实施情况,指出综合测评对于学业规划、全面发展以及同学切身利益的重要性,并要求任何一项得分要经得起推敲和查阅,防止偏差。
  培训会上,丁老师首先围绕品行、学业和实践素质三项展开评分细则;接着,她逐条解读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方案(试行)》,并详细分析了综合素质测评常见问题,她强调了该方案对学生素质提升状况进行量化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各类评奖、评优、党员发展、升学的参考依据;最后,她对班主任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议互动频频,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会不仅有利于班主任、学生干部及时了解综合素质测评的详细内容,为学生干部明确职责,更有利于推动学院综合测评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