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成果

​我校选手在第四届全国高职与应用本科院校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系统管理员2016-06-21 08:36:31阅读量:85

  6月10日至12日,第四届全国高职与应用本科院校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是本、专科联赛,217个参赛队来自全国72所高职与应用本科院校,经过5月13日至15日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共有99支参赛队获奖,获奖率为45.6%。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选手:张琪、陈莞怡、陈燕喃;指导教师:樊群、梁慷、张家颖)、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等高职院校以及沈阳工程学院、池州学院等应用本科院校共22个队荣获一等奖。我校副校长卢兵教授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基于房地产职业标准由企业专家设计,内容多、难度大,完美体现房地产专业核心技能,由方案设计、业务操作和技能展示三部分组成,是综合实力对抗赛,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权威赛项,也是全国大学生八大名赛之一。本次大赛对获奖选手的奖励措施是双证,即大赛获奖证书和房地产营销师职业能力证书,并规定承办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不参与前10名排行榜。房地产大赛整个过程激烈有序,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