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成果

我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系统管理员2016-06-07 19:11:24阅读量:56

5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教五212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殷红卫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老师,创业教育中心全体老师以及部分辅导员担任了大赛评委。
经过5月6日的预赛,共有10个项目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充分展示了项目特色和自身能力,评委们就团队的创业机会、发展战略、营销策略、财务管理、可行性、风险评估等方面向团队质询。参赛团队沉着冷静、思维敏捷,精彩、新颖的PPT讲解和答辩质询使在场的观众为之喝彩。最后,房估1413班苏科的《众淘吧》、会计1411季佳佳的《期颐家园》、旅馆1411王成的《智慧旅游》三个项目获得大赛前三名。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拥抱‘互联网+’时代  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与往届相比,参赛项目作品质量进一步提高,各项目与互联网的有机结合具有很强的可行性和广阔的市场空间,部分项目已投入运营并实现初步盈利。
通过本次创业大赛,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不断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有效促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