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教学管理

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系统管理员2016-09-08 21:18:01阅读量:54

各位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主持人: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对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相关要求如下:
  一、重点课题(资助经费)、专项课题(资助经费)由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直接检查,请各课题主持人认真填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中期检查表》,并于2016年10月10日将《检查表》交至高教所办公室后统一上交。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实地考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凡获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江苏省第四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一、二、三等奖的课题,视作为结题,此前已结题的课题不再提交中期检查材料,可直接领取结题证书。
  二、重点课题(自筹经费)、专项课题(自筹经费)、立项课题由高教所受省规划办委托进行检查,请各课题主持人认真填写《中期检查表》,并于2016年11月25日交至高教所。
  三、已结题的课题无需参加此次中期检查。
  其他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宦璐,电话:85864125,60108

  附件:关于开展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