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成果

我院学生就业实习基地落户垦荒人集团

系统管理员2016-05-06 17:07:06阅读量:65

  4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垦荒人集团签订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垦荒人集团江苏省中心人事经理曹丽雅共同为基地揭牌,沈小军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张莉书记表示此次经管学院与垦荒人集团的合作值得期待,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就业实习基地,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实现合作共赢。企业为学生提供成长平台,学生为企业贡献聪明才智。经管院历来重视构建良好的校企关系,通过互动、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价值。
  曹经理对经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南工院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办学水平给予肯定。南工院是垦荒人集团人才引进的首批目标院校之一,垦荒人集团将为南工院学生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更好的人才培养项目,让优秀人才在垦荒人能够更快更好地成长,为企业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垦荒人集团愿以此次合作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更加广泛、深入地与南工院开展合作、交流。
  仪式结束后,张莉书记与在该公司实习的营销1311班左伟男、会计1321班王菲、财管1311班周旋等同学座谈,勉励同学们发扬“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脚踏实地,为垦荒人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