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要闻

我院扎实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系统管理员2017-06-18 10:16:35阅读量:50

  根据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为了加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了解师生学习生活现状及困难,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近期扎实开展了“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系列活动。
  6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推进会,陈林杰书记对学校“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整体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殷红卫院长强调,开展“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方法和路径上要思路清晰。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经过讨论研究,决定了“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的调研计划。
  6月7日,学工处副处长曹乾坤、经管学院党政领导、宿管中心刘松及全体辅导员一起走访了经管学院学生所在的A2栋、A3栋、B7栋、B13-14栋宿舍,与宿管阿姨、宿舍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对他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和记录。
  6月14日,经管学院领导分别参与了房估1513班,旅管1511班,会计1511班,连锁1511班主题班会,各个班班会主题明确,形式多样,特色鲜明。与会领导对主题班会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随后,学院领导分组与其他30个班级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同学们就教学管理、课程安排、宿舍卫生、后勤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争先恐后地发言,整个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到场的领导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采纳、实施学生们的合理建议,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当场答复,对于目前无法及时解决的问题表示将进行认真研究,争取早日解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座谈会后,学院领导还分别与“五个一”联系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单独交流,重点理解了他们的思想情况、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对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