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要闻

我院走访中环集团并看望毕业生

系统管理员2017-06-09 20:18:39阅读量:32

  为加强校企合作,实地考察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6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林杰教授和沈小军老师、2018届房地产经营与估价毕业生前往中环集团南京分公司。中环集团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郑铕、副总经理王辉、运营总监潘锋以及人事总监陈苏淳接待了一行。
  陈林杰书记与郑铕总经理和陈苏淳总监、我校毕业生、实习生进行了座谈。陈林杰书记对中环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环为我校毕业生、实习生创造的实践锻炼机会和条件表示赞赏,对同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陈总监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能力,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毕业生到该公司发展,并表示愿与我院继续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交流中,陈林杰书记重点关注了中环集团的“店东模式”(二手房中介经营管理新尝试),推行的是所有权与经营权分离的店东经营模式,店东拥有门店的所有权。下一步,我院将结合房地产众创空间,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孵化“店东”。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变化、企业对员工的职业素质要求等。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完善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