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要闻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系统管理员2017-06-09 20:17:36阅读量:14

  5月26日,“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暨戴安澜将军殉国75周年座谈会”在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举行,100多位各级领导出席,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所有积极分子们上午8时到达安朴酒店会场,协助工作人员布置会场,为参会人员引路,会议期间,为会议提供后勤保障。会议结束后,引导所有嘉宾前往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进行参观,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不怕苦、不怕累,虽然天气闷热,但大家还是热情高涨,丝毫没有懈怠。
  下午前往芜湖赭山公园戴安澜将军墓前进行祭拜献花。一路上细心照顾百多号嘉宾,引导上下车,搀扶老弱病残,在大家共同努力协作下,全程没有出现任何差错。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表现获得了南京民间抗日博物馆吴先斌馆长及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彰显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觉悟、服务意识以及责任感、使命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与爱国基地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开展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