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联系我们|

学院要闻

我院联合商贸院举办毕业生招聘会

系统管理员2016-11-13 10:07:19阅读量:62

为了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全面有效的服务,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商务贸易学院于2016年11月9日下午在学校四食堂3楼隆重举办2017届经济管理类、语言类毕业生招聘会。




聘会上近45家单位提供550个就业岗位,覆盖了经济管理学院和商务贸易学院的各个专业,涉及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等十几个行业。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招聘会是在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由会展1411班全体同学参与策划和执行的。从用人单位的邀请、企业招聘信息手册的制作、招聘会场地布展到现场的接待服务等一系列活动都是由该班级同学协作完成的。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参会企业对会展专业学生的策划能力和服务水平也赞赏有加,不少企业当场就向该专业同学抛出了橄榄枝,近10名同学凭借自己优秀的服务水平在这场招聘会中已基本落实实习单位。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更体现了学院的“双手万能,手脑并用”的教育理念。